先前接到朋友的邀請,將太卷包場,讓大家一起來為他們的愛情做個見證及祝福!


  今日頭條!


  


 


  太卷壽司-Masa做布丁玉子燒出名的馬尾師傅為板前長,之前曾在MASA嚐過,


確為一絕!久未嚐其美味了,今日適逢其會。
      


 


  未成年請勿飲酒!今日酒陣一。YEBISU啤酒純比較,右邊那支是幾萬瓶才有一瓶的


標籤,漁籠裡多了一隻魚,底下的字旁多了一串葡萄。另外主辦人家裡挖出來的1973年


燒酎也很驚人。
      


 


  未成年請勿飲酒。今日酒陣二。店主與M友人都愛威士忌,帶我們去看店主珍藏的威


士忌。另有一堆空瓶,但礙於有些隱私便不放上來。
      


 


  手工豆腐!口感柔滑,豆味不重!
      


 


  比目魚薄造-酸味清爽,口感佳。
      


 


  鍋巴山瓜子清湯-山瓜子多汁又彈性,鍋巴欲軟還酥,口齒留香,湯鮮甜。
      


 


  風螺-彈性夠,但有殘留一點點腥味。
      


 


  馬鞭魚剌身-油脂雖不多,但其味甚甘。
      


 


  黃雞魚剌身-略有嚼勁,也有甜,好吃。
      


 


  惠比壽鯛卷白昆布、蝦夷葱-嚼勁與香味合一,還OK。
      


 


  甜蝦剌身-軟中帶有些彈性,味道濃甜,可惜我把頭先吃了,沒有可以拿去烤了。
      


 


  花枝素麵-小賴大哥教我怎麼分享透抽與軟絲!另請馬尾師傅分辨花枝、軟絲、透抽


的方法,是看翅的長短來分別這三種看似相同,實際不同的食材。
      


 


  炙尖梭-油多味美。
      


 


  烤雞腿肉-皮酥可口,但少了點肉汁。
      


 


  鮫鰈剌身-清郁帶有薄薄柚子香,。
      


 


  黃鰭鮪醬油漬-醃的程度滿剛好的,帶點筋咀嚼其來更香。
      


 


  花枝三吃-都還可以啦,只是花枝的甜味不明顯!
      


 


  鮪魚下巴佐蒜酥、九層塔花-配上蒜酥,為這道下酒菜加分不少。
      


 


  小鯛握壽司。
      


 


  肉鯽魚握壽司與烤肉鯽魚骨。
      


 


  石蚵軍艦卷-沒想到石蚵那麼大,一直以為石蚵都小小的說。
      


 


  求婚用1.7克拉石蚵!
      


 


  鮫鰈鰭邊肉握壽司-油脂豐富的讓人高興,口感也甚佳。
      


 


  清蒸沙公蟹螫、蟹足-今天的沙公滿甜的。
      


 


  牛蒡卷。
      


 


  現刨柴魚組。
      


 


  最強布丁玉子燒!為了幫忙店家分擔存貨,還叫師傅把多的送來,我來幫忙解決多


的玉子燒,真是難為我了。
      


 


  烤鯖魚白子-用烤的方式,讓白子獨特的味道減低,且更為馥郁濃鮮,讚。
      


 


  炸蝦-雖然薄粉,可是蝦子的甜味,吃不出來。
      


 


  馬鞭魚嘴凍-厚厚的膠質,帶點酸醬汁,舒緩一下口腔。
      


 


  白菜心、綠竹筍、昆布、現刨柴魚-綠竹筍算甜,白菜心柔軟微甘。
      


 


  烤鯖魚-皮酥肉油,到這實際上吃的滿飽了,奮力把他吃下去,肚子更是飽的不得了


啊!
      


 


  甜品-小玉西瓜、綠茶冰、紅豆、白玉、柚子凍挫冰。其中小玉西瓜是求婚用品之一


為了共享喜氣,所以也加入甜點中了。
      


  今天這場求婚趴,在要等到團長來,才正式開始,現場十分High,並將氣氛炒到最


高時,由男主角獻上1.7克拉的裸鑽,令在座女性眼睛為之一亮!只有我傻傻的在錄影,


老實說,我是中間看到有人把鑽石放在蛋糕上,才知道那木匙裡有放鑽石!哈!現在看男


主角要不要來贖回求婚影象了,只有我有喔!


  另外好幾位朋友最後都想給我小費,但被我有骨氣的拒絕了!朋友們的個性都很好,


只怕沒付,不怕多給!這點要幫大家按讚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