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朋友工作冒泡,請大家來吃飯,這次來到台中大肥鵝,希望諸位房仲的友人可以


多多冒泡,讓我這個美食司機帶大家到處吃美食。


 


  恭喜!恭喜!乾杯!


      


 


  肉絲蛋炒飯-比上次的櫻花蝦炒飯好上不少,有炒散,有均勻入味,只是要小份的,


上了四人份的。
      


 


  油燜桂竹筍-看到都是筍尖的部份,頓時讓我高看了這道菜,入口果然沒讓我失望,


筍尖纖細的口感和竹筍自然的甜味,令人不自主的一直吃,這盤有一半是我吃的吧


雖然不是我點的
      


 


  炒高麗菜-炒的火候OK,脆又多汁,但甜度有待加強。
      


 


  滷水拼盤-今天的滷水,不夠入味,只有百頁還OK。
      


 


  1/4大肥鵝-令友人們都驚訝的好滋味,皮香脆,肉甜不柴。先吃原味,,再吃沾


了梅醬的,又是另一種變化。不過大家仍覺得不沾醬就好吃了。
      


 


  花雕蝦-友人讚其酒香迷人,蝦子清甜,蝦肉略為彈牙,入口即可感受到其鮮度與


淡淡的酒味。
      


 


  豆醬三角魚-爐主愛的魚,一人一隻,魚肉滿細的,破布子的味道不重,增添三角魚


的香氣與甘味。
      


 


  秘製臭豆腐-這個味道真的很重,讓爐主受不了,只有我與另一位朋友吃而已!但菜


點的太多了,最後努力吃撐了肚子啊。
      


 


  招待的燙大陸妹-這盤大家也撐著肚子在吃,滷汁的甜味沒有把大陸妹的微苦掩住,


讓口味在青脆後回甘。
      
  


  四個人點太多菜了,還好水晶中卷今天沒了,不然的話,又會剩下一些菜了。浪費是


不好的行為啊!這次平日去,有肥鵝可以外帶了。我帶了半隻回家,我媽很妙,將肥鵝打


開,有二包醬汁,一包是鵝油,一包是梅醬。我媽沒問,就直接淋上去,然後跟我說,那


油怎麼都凝固了,很不好擠呢!我去廚房一看,原來我媽把梅醬當鵝油淋了上去XD,真


是太妙了,哈哈!


 


  阿秋大肥鵝


  台中市朝富路258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