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趁著到台北洽公,來到久未造訪的MASA,先前吃過熟食多的日料,不習慣。還


是習慣MASA式的生食多。所以就抽空來彌補一下上次沒吃夠的生食。XD


  今日食材。


      


 


  前菜三品-從右開始是山苦瓜絞肉、水雲醋佐昆布絲、再來是茄子佐魚子醬。
      


 


  上小鯛、下馬鞭。
      


 


  甜蝦
      


 


  干貝海苔卷
      


 


  透抽麵線。MASA忘了給過我,再來給一次,請我笑納XD。
      


 


  上-剝皮魚佐魚肝。


  下-厚岸生蠔。
      
      


 


  上-白魽。


  下-劍旗魚。
      


 


  山藥鮭魚卵。
      


 


  現剁鯖魚泥。
      


 


  上-黃雞魚。


  下-紅喉(大概吧)。
      


 


  上-肉魚(大概吧)。


  下-青花魚。
      


 


  無花果、醋漬蓮藕、甜菜根沙拉。
      


 


  煮物-筍甜脆、牛肉柔嫩不韌。
      


 


  燉鳳梨魚-帶點甜味的紅燒醬汁,佐頗為細緻的魚肉,還挺好吃的。
      


 


  擔心我沒吃飽,再上一份富有起司香的麵線;味噌湯。
      


 


  我選紅茶,西瓜甜又多汁。芒果奶酪亦不輸巿面上好的奶酪,芒果醬做的實在。
      
 


  MASA的品質還是一如往常的令我滿意。這次坐在吧台與主廚聊了很多,不知不覺


吃到二點半,有些菜名都不記得了,但美味仍存心中。


  MASA


  02-25702590


  台北巿巿民大道四段155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