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團長的舉辦盛大的烤鴨美食團,一進入Lobby就感受到Grace的用心,上樓後更是


在在感受到Grace帶給我們的驚喜,讓來賓們都留下深刻美好的記憶拌手禮。


 


      


 


  今日菜單。
      


 


  小菜們!每張桌都是四碟小菜,各有不同!我們請服務生再給我們二碟不同的小菜下


酒,服務生也從善如流,這一定要為她拍拍手,因為之後有更貼心的服務。每碟都不錯,


其中黃金泡菜,尤為可口。有時家裡有人送來的黃金泡菜(加腐乳的),十分下飯,我也


很喜歡。
      


 


  師傅來做廣式片皮鴨秀,左上第一張後面有二個人,就是特別為我們拍照做成雜誌封


面的人員,也辛苦你們了。最左下角的白衣服務生,就是很貼心的服務生,在我敬完


所有人酒之後,臉色泛紅之際,專程問我需不需要來杯熱茶,真的是太貼心了!我一定要


向Grace鄭重推薦她的服務態度啊。
      


 


  冰花-味道沒有太特別,與先前看到過的美美照片有些差距就是了。冰花是南非的一


種植物,由日本人研究發現其有特殊的營養價質而聞名,最近在好幾個BLOG看到不少


餐廳出現冰花,沒想到今日也可以嚐到。
      


 


  綠芥-味道也可以。
      


 


  金錢蝦餅多拿滋-外層粗麵包粉的酥脆顆粒感,內裡包覆著花枝漿與金錢蝦的彈牙,


及這二種食材的鮮甜。
      


 


  桂華港式片皮烤鴨-先來這些貼心的務務人員拍拍手,將鴨片好再分別送上。看起來


很像可麗餅厚。
      


 


  鴨腿剁件-肉多骨少,皮酥肉嫩,沾點醬汁更讚。
      


 


  潮洲糖醋麵-沒見過的菜色,先將麵餅拌開,再灑白砂糖(沒照到)、花生粉,再淋


點醋,就成了,酸甜味道,乾酥口感,怪好吃的。
      


 


  潮洲大腸鴨血煲-大腸軟糜入味,但我喜歡再有彈性一點的口感。鴨血就軟嫩入味,


好吃。
      


 


  生菜鴨鬆包-菜葉大而美,可包很多料,哈!鴨鬆料多味道與生菜青脆的口感,輕重


合一,味道挺配的。
      


 


  蔥薑鴨骨-喔,這一向是我吃烤鴨也很愛的一道菜,不止肉好吃,連骨頭都炒到入味


,非啃到乾淨不停,再來點湯汁下飯,隨便一碗就"濟"。
      


 


  潮洲欖菜四季豆-這我大概不懂,還是酒喝多了,沒有感覺到欖菜的味道。
      


 


  鴨粥-這真是精華,火候足,熬得鴨粥合一,粥鮮肉甜,讚呀,酒喝多了,來碗鴨粥


暖胃。每道菜的份量都不小,到這都快飽了,呼!
      


 


  泰皇咖哩煲-椰奶香味取勝,味道不會過重,湯汁除了蝦子藏在裡面外,蝦膏等鮮味


也溶入其中,下飯好物啊。大家到這都滿飽了,所以吃不多,本來要打包的,但不小心被


拎走了,所以無緣啊。
      


 


  酸菜鴨骨湯-湯是甜略重於酸的味道,很合我的胃口,料放的也大方,讚。
      


 


  團長夫人帶來的閃電泡芙-酥脆,卡士達醬香郁。
      


 


  流沙包-淡淡的鹹蛋香味及略為濃稠的內餡,真的很可口,而且要小心漿,不然會爆


漿而燙到,我自首被燙到,哈!突然想到似乎應該與沁園春吃玫瑰包的方法一樣,用手慢


慢剝開,似乎就不會被內餡熱吻了。
      


 


  今日酒陣(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,未成年請勿飲酒)。
      


  華國大飯店


  台北巿林森北路600號


       (886-2)2596-51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