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再度來到扁頭吃海鮮,原本聽說因為某些原因已經歇業了,但我經過仍看見有營


業,剛好朋友因為我介紹案子而請大家聚餐,於是重遊舊地看看,重新開幕後的味道如何


呢?


  生魚片-旗魚比鮪魚優滿多的,肥潤鮮活,其中還帶點筋,越嚼越香。朋友連連說好


吃。


  


 


  鮮蝦沙拉-來點沙拉開開胃,其中令人感到深刻的是涼拌的蝦子也是鮮甜彈牙的


,與從前吃過的沙拉蝦平淡無味的完全不同,這要來按個讚一下XD。
  


 


  鮮甜彈牙的蝦子來張特寫。
  


 


  烤軟絲-理論上應該是要很甜啦,可能是我先吃到美奶滋太甜了,所以只感覺到彈性


,沒嚐到甜味。不過在最後時,因為喝過蛤蜊湯,還是啤酒後,再吃就有感到帶有甜味了



  


 


  清蒸蝦-這蝦鮮甜無腥味,好吃!連蝦身都甘甜,好蝦啊。
  


 


  烤小白鯧-魚肉鮮細又嫩,朋友們都讚不絕口。若不是點了太多菜,且訂了8人,只


來6人,又忘了跟老闆娘說,所以菜都上八人分的話。一定會再點二隻的。到時再換個做


法,清蒸或是淋上破布子蒸,老闆娘有建議做炸的,但我不喜這做法就是了。
  


 


  烤牛肉-柔軟多汁,單吃不錯,搭醬油洋葱也不賴。八人份量夠多,真棒!
  


 


  炸魚塊-雖然仍是酥脆,魚肉如干貝般成絲狀,但不覺得好吃了,不知為何。
  


 


  蔥蒜辣魚頭-膠質多,肉細軟,對我來說挺辣的,醬汁帶點甜味,挺滿意的。
  


 


  野生蛤蜊湯-喔,這真的是必點的,蛤肉都半熟涵鮮汁,真棒。順便讓大家補一下肝。
  


 


  火候適中的極鮮蛤肉特寫。
  


 


  尚青+甜的水果。
  
  


  這次有位戰力強的同學在吃中藥,另一位戰力強的同學因為沒有人可以同喝,所以


我們今天喝了一手大瓶金牌,不過也剛好菜太多了,大家也喝不多,剛剛好。


  扁頭原味海鮮


  03-6589371


  新竹縣竹北巿成功二街190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