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11月17日的食記,因為工作與旅遊都很忙,所以拖到現在才來寫!但這家


給我的感受是驚喜的,美味的。謝謝皇甫大哥讓我在上台北上課時還能夠來一饗美食。


 


  低調奢華的MENU,店家特製含有數種香味與略帶深韻的八寶茶。



      


 


  我們預約的位置在二樓,在二樓更是可以感受到映射著冷光的酒櫃!不像鐵板燒,反


而有種夜店的氛圍。
      


 


  因為我較早到,呂料理長看我等的較久,先來個核桃麵包墊墊肚。下圖的佐炓是店家


以蘋果、梨、洋葱加蘋果醋去配製的,單吃也很棒!我們都續了一碗啊!
      
      


 


  我點的是季節水果沙拉,不論是無花果、甜杮、哈蜜瓜的甜度都棒,更妙的是挺均一


的。而像檳榔般包著紫蘇的黃金蕃茄,在蕃茄的甜酸中帶有一股清新的香草味,特殊又好


吃。
      


 


  未成年請勿飲酒!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
  以下是因為新開幕,所以招待的三種飲料,一人能有一杯!但呂料理長很大氣,在知


道我們沒有點他推薦的1664法國白啤酒後,馬上招待我們二位想喝的人各一杯,這白


啤酒真的是特緻!充滿濃濃果香味而不帶麥味也沒有苦味,好喝的想令人再來一杯,但我


臉已經紅了,所以還是止步了。
      


 


  上-傳統法式洋葱湯-仿若在A-CUT吃到的洋葱湯般鮮甜。


  下-田園南瓜濃湯。
      


 


  小籠包爆漿洋菇-雕花的像十八摺小籠包一樣精美,頂上的六芒星,是師傅在實驗是


否可以增加精緻度,沒吃過這麼多汁又大的洋菇,師傅,可以再來一顆嗎?我的不見了
      


 


  前菜-澎湖野生大明蝦,料理的火候十分棒,超鮮甜超彈牙爆多汁的,令我魂縈夢牽


啊!
      


 


  前菜二選一,因為有四人各點不同的,所以呂料理長幫我們各分成二份!這煎魚的火


候拿捏的很好,外層略酥硬,內層鮮嫩多汁,食材好,功夫妙。
      


 


  主菜二選一,雪花岩鹽松阪豬,呂料理長十分用心,幫我們分成二種做法,一種是用葱


蒜去蒸,彈牙軟嫩中帶有葱蒜香氣,沾點椒鹽也很棒。第二種就是用鐵板乾煎,帶有鑊氣般


的香味也很棒。
      


 


  嫩煎黃金雞腿-這道皮酥肉嫩,雖然有一定的美味程度,但反不若前幾道般令人驚喜。
      


 


  左-烏骨雞蛋包,味道比一般雞蛋濃郁,在煎時可以看出蛋黃十分的挺立紮實。


  右-水煮地瓜葉,醬汁稍酸。。
      


 


  呂料理長鐵板爆米花絕學表演,要讓我們現場吃及外帶回家,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,


並大感驚奇,因為我們都沒看過這招。爆好後,再推開爆米花,灑點海鹽來提升甜味。一


小盤樓下享用甜點飲料時搭配吃,剩下的幫我們紙袋裝好,並放入精緻的手提袋中。
      


 


  換到樓下用甜點及飲料了。


      


 


  甜點食材也用的不含糊,都不錯!
      


  新開幕活動!消費滿二千即可抽獎一次,由皇甫大哥抽中六獎,價值1200元的粉


紅汽泡酒。當時聽說頭獎價值上萬的酒還沒被人抽走。(未成年請勿飲酒)


      


 


   2011 TEPPANYAKI  & WINE


  02-8502-9900


  台北巿大直區樂群三路285號(美麗華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