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伙從內湖吃完中餐後,就來新北投踏青!感受舊時風華與當今人文結合的氣息。充


滿檜木香的圖書館會有讓人想來幾次的FU。


 


      


 


  雖然大部份人都還覺得肚子是飽的,但也有人想要吃下午茶!所以就進來加賀屋看


看是否可以享用下午茶!沒想到雖然是下午4點多了,但是仍然是座無虛席,所以和服


服務生很抱歉的帶我們參觀一下,並說明她們沒有限定入席時間,所以可以吃到下午茶


時間結束,因此沒有位置了!不過我看了一下,座位也確實不多啦。
      


 


  可供挑選的和服還是浴衣,我也不知,哈。
      


 


  加賀屋旁邊的餐廳"新秀閣"。說到這有時好笑,本來出加賀屋後,我看到加賀屋裡


有賣一些日本來的東西,想進去看一下!結果魚皮就一直往前走,請另一位同學去叫她,


結果等了十分鐘,二人都沒回來,也沒看到人!原來是跑進去新秀閣,看要吃什麼!害大


家在加賀屋下面等她,最後打電話給她,她才出來!我們還想她怎麼走那麼快一下就不見


了,哈。
      


 


  大家肚子不會很餓,加上有人提議來吃這個很有名的SCONE,便直接殺來天母吃


味道還不錯,只是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!同學有去英國唸書的,說跟英國的味道一


模一樣。有十分多種香料茶可選,編號都上百了,所以應該有上百種茶喔。下面那是聞香


瓶,可以讓提供選茶的依據。
      


 


  我與男同學吃不下那麼多,所以就點了SCONE套餐,二顆SCONE加一杯飲


料。其中的檸檬蛋白和覆盆子果醬滿特別的。
      


 


  另外四位同學點了下午茶套餐。
      


 


  下午茶套餐可選二組茶。另外小小的合照一張。
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