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前一陣子朋友介紹這家新開的蔬食餐廳,然後讓了一份團購券給我,便來嚐嚐鮮。


  這裡主要是用餐,櫃台隔壁的小房間有販售店家自有農場蔬菜,及一些有機食材


,有需要可以採購。


      



      


 


  開胃小點。草莓烤鳳朵、三色蔬菜、自製蘋果醋。鳳梨烤過後,甜味提高,草莓酸甜


可口。我以為桃紅色的花椰菜是新品種,服務生說是用洛神醃製的而成的,三色蔬果都很


新鮮。蘋果醋也是酸甜味道,令人開胃。
      


 


  鮮蔬嫩綠蘆筍佐主廚特調醬-我們選了楓糖芥茉、雪莉油醋。


  原本我想詢問看有沒有用巴薩米克醋的醬汁,可是服務生說這些醬汁都機密,所以我


選了還OK的楓糖芥茉,朋友選了雪莉油醋。結果朋友的雪莉油醋,就是我加了巴薩米克


醋的醬汁,這還真機密啊。蔬菜都很新鮮爽口就是了。
      


 


  田園南瓜湯與義式蔬菜湯佐自製麵包。味道還好,麵包偏軟,無味了些,沾湯喝,會


好些。
      


 


  薄荷洋菇帽佐庫司庫司(北非米)-這道菜我照的不好,但是這有用到庫司庫司著實


讓我驚奇了一下,這個食材雖然知道不常見到。先吃一片薄荷洋菇帽,軟嫩多汁除了薄荷


香氣還有些蕃茄味道。再吃一片有庫司庫司的洋菇,在咀嚼中多了顆粒口感。挺持別的。
      


 


  法式燉時蔬佐脆香洋芋-蔬菜軟而多汁,厚洋芋片挺可口的,像在吃卡迪那厚片洋芋


,但更好中,因為切的那麼厚,所以裡面還有鬆軟感。
      


 


 法式綠蔬燉飯-嚐了一口,調味不錯,但是似乎沒有做出米芯的口感。
      


 


  松露時蔬燉飯-在開胃菜時,才跟朋友說有種鑽石花椰菜,沒想到主菜上就出現了,


燉飯不要苛求米芯了,但調味可以加上松露油後,味道變棒很多!很好吃。
      


 


  杏桃西柚汁、宇治金時奶酪-杏桃香與柚子香的結合,味道特別,好喝。宇治金時奶


酪的味道挺優的,讓人連甜點都挺用心的去做,滿好的。
      


 


  後來帶小朋友去逛大遠百!在叫我拍照!
      


  綠舍奇蹟健康蔬食


  新竹巿武陵路30號1樓


  03-5322727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