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團長的邀請,來到團長和朋友們年輕時來的小館,享用道地江浙菜!讓我了解這些


歷史菜餚,品嚐沒吃過的美食,太感謝了。


   


 


  泛紅討喜的客家紅糟鴨,我家節慶必備的菜,帶有紅麴香與酒香。
   


 


  今日先發陣容,後面的忘了補(未成年請勿飲酒)
   


 


  江浙燻魚-帶些甜味,我喜歡。
   


 


  酸菜毛豆-酸味適中且脆,不會過重過輕。
   


 


  香菇豆皮-豆皮入味帶點甜,好吃。
   


 


  江浙風雞絲-雞絲偏鹹了些,但有香根的增香,變的很有風味了,適合下酒。
   


 


  涼拌土豆絲-我喜歡醋溜的味道,再加上脆脆的土豆絲,我也想學且做的好這道菜啊。
   


 


  葱香牛肉片-葱與牛肉的搭配令我百吃不厭,不過牛肉再厚一點會更好。
   


 


  涼拌白菜心-這家的涼拌白菜心,有蒜香+酸甜味,最特別的是組合的比例讓大家都覺


得很好吃,讚。
   


 


  東坡元蹄-這道得到在座最大的讚賞,皮軟肉爛火候足,而且味道調製的非常棒,甚至


最後連湯汁都不放過,全拿來拌飯,呼嚕呼嚕就喀光了,還想再叫盤外帶哩。
   


 


  蒜香燒黃魚-我嚐一口,醬汁香帶甜,但我最好其中的蒜頭,軟而粉且入味。
   


 


  清燉獅子頭-獅子頭不錯,但那油豆腐吸飽湯汁而飽脹的樣子,超吸引人的啊!。
   


 


  粉條亮澄看來誘人。
   


 


  粉蒸排骨-柔潤而軟,底下的地瓜也香甜鬆軟。
   


 


  蠔油燴烏蔘-多吃點蹄筋,補補筋骨,哈。
   


 


  清炒鮮時蔬-鮮,甜,脆。
   


 


  富貴一品鍋-濃郁甘鮮啊!這鍋白湯完全可以感受到所有的精華都溶入裡面了啊。主角全雞。
   


 


  配角一,豬腳。
   


 


  配角二,金華火腿。超感動的組合啊。
   


 


  豆鼓炸蝦-味道不錯,但蝦子的甜比較感受不出。
   


 


  八寶甜芋泥-這道好吃,而且色彩繽粉,討人喜歡。
   


 


  謝謝團長夫人帶來的巧克力分享。
   


 


  餐後水果。
   


  吃到團長以前的美味,令人感動!雖然沒有經過那段歲月,但感受到美食就是棒啊。


  鴻一小館


  這次在原本的金山南路店,現在遷居至新北巿新店區民族路18號一樓


  02-2912-53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