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間店是分下午與晚上去的!我這次的行程真的可以說是甜食之旅,然後順便來上


課的,哈!


  說到蘿拉招牌南瓜蛋糕,這是我一貫的老本行,人家請我託買旳。不然我根本不知到


這家的南瓜蛋糕那麼有名。店不大,擺放的東西有些叢叢落落的感覺。老闆看到我拿P家


的GX1在拍照,就聊起相機了,他是用P家的LX5,很好用等功能,我則說這跟蘭姆


巴香老闆Nina是用同樣的相機,今天碰到的店家都很好客的嘛。


      


 


  蘿拉的南瓜蛋糕,吃起來鬆軟有彈性帶著淡淡的甜味,並散發清香著南瓜風味。
      


 


  這家月之戀人,原本是店名為品昴(Bien),不知何時改名了!先前曾吃過它家的


喜餅,很優!所以想說其他的產品應該也很優。店裡布置氛圍也很棒,會令女生很想進


來逛逛及坐下來,不過位置卻不多。
      


 


  我印象中月之戀人本來是主打日式瑞士卷系列的,不知怎麼後來似乎變成主打喜餅


類的感覺。當然,這只是我個人猜測,不做準。它的瑞士卷看起來就好討喜喔,好想帶


個黑芝麻和抹茶悟道卷回家喔,但是第一次來,加上也幫不少人帶,所以只帶條招牌神


保卷和二個小蛋糕就好了。馬卡龍有請我吃一個,那味道、口感,與下午Nina說的差不


多,這真是馬卡龍真正的滋味啊。


      


 


  左上是蕾兒生鮮起司;右上是塞納河榛果塔。蕾兒生鮮起司清爽又帶著濃醇的起司味


,再帶蕊部的覆盆子酸香,難怪是小蛋糕的招牌啊。塞納河榛果塔帶有焦糖的香甜及泡芙


的薄酥而榛果奶油略甜而香氣濃郁,地下的硬酥塔底也可口。整個搭配起來不像賣相好,


味道也好。
      


 


  神保卷-卷皮是加了蜂蜜製作的,所以帶著濃濃的蜂蜜香,糕體柔綿中帶著合適的溼


潤度,有保證的卡士達醬甜而不膩,十分令人讚賞,而內餡的粟子更是增加些幾許口感和


香甜。
      


  月之戀人


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-1號


  4-23014567


  蘿拉典藏蛋糕


  台中市公正路119號


  04-230590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