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體重意外的增加了不少,讓我擔心身體是不是多了什麼東西,所以都比較少到處


吃東西了,所以格子的文章就比較沒材料了。


  這天剛好去巨城買完酪梨,在路上碰到朋友,朋友想來後龍吃黑輪伯,於是就一起來


後龍啦!不過我是想要吃阿水海鮮飯店的啦,但是友人堅持要吃這個,我也就隨興了。



 


   滿滿的料,隨時都會補充。


 


  價目表,也有幫客人配好的套餐。
      


 


  師傅,全部都來一份。哈!我說笑的啦。


 


  東西多,所以分二碗,我是覺得還好啦,沒有很特別。但生意很好,尤其是假日更是


爆多人。



 


  黑輪伯斜對面的邱記杏仁露!


 


  杏仁加自製的滑溜Q軟的粉條,再淋上含有特別香氣的特調檸檬汁,優秀。


 


  接下來又到好望角去看一下風景。只是可惜又沒趕到日落。


 


  大賓士標籤的風力發電機。


 


  看的出來海水在漲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