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我哥朋友揪我來這裡吃飯,還帶了她朋友一起來!據我朋友說這是台北下來開,


朋友覺得不錯,而且可以帶寵物入內喔。平日南寮遊客較少,所以今天我們包場了,哈!


 


 


  門口。


      


 


  外面座位。
  


 


  村落餐廳模型。
     


 


  一樓空間。
  
  


 


  二樓空間。
        
  


 


  西班牙馬鈴蘿蛋餅-朋友覺得是今日最優的一道!但我沒有什麼特別印象,哈!
  


 


  今日濃湯-OK。
  


 


  沙拉-醬汁是偏甜了些,不錯吃。
  


 


  德國國王啤酒-因為沒開車且有人分一半,甘醇中帶點甜,還OK。『未成年請勿飲酒!』
     


 


  西班牙蕃茄牛肉丸-澳洲牛肉做的丸子佐上自製蕃茄醬,酸的恰到好處,我喜歡,而


且還附麵包可以沾用,讚。
  


 


  牛肉丸附的麵包。
  


 


  西班牙海鮮飯-擺盤美,吃起來還OK,可是好像有淡淡的腥味。
  


 


  美式咖啡-看起來挺像微笑狀。
  


 


  經典香蕉巧克力冰淇淋薄餅-這個吃起來也還可以啦。
  


  朋友覺得有點打槍,我覺得還OK啦!或許我們點的不是強項吧!


  村落餐廳


  03-5366672


  新竹是南寮街19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